[ 體驗 ] 光泉高鐵牛乳~補鐵好氣色

2016060710:37

之前懷孕中期開始補充營養品

孕婦都很容易缺鈣,所以就要額外補充鈣片

但是鈣片都很大顆,吞起來都會有噁心感

所以懷孕的時候我都是喝光泉高鈣牛乳

因為我不感喝牛奶,所以我都會自己煮紅茶來變成鮮奶茶


這次要體驗的也是光泉家的產品

這次體驗的是光泉高鐵牛乳




記得之前帶二寶去打預防針的時候,醫生有說過母奶寶寶6個月後容易缺鐵

所以要我們從飲食上幫寶寶補,可以多吃深色蔬菜或是紅色肉類

從那次我就知道原來寶寶也會缺鐵,所以就有特別注意這一塊





寶寶手冊72頁也有寫到1-2歲的孩子比較容易缺乏鐵質,要多吃富含鐵質的食物

我們家的孩子現在還是以母乳為主

一歲以後除了母奶外我也會額外給他們牛奶

因為1-2歲比較容易缺乏鐵質,所以我會選擇高鐵牛乳來給他們喝

當然他們喝不完一整瓶,所以還是需要從飲食中補充鐵質




寶寶手冊第74頁也有提到小朋友所需要的鐵質有多少

從7個月後到7歲一天需要的鐵質為10亳克





有小寶寶的父母都會特別注意小孩所需要營養

除了小孩以外還有孕婦、育齡女子也是缺鐵的高危險群

根據台灣營養學院兒科醫師白袍旅人網站指出孕婦、4-6月以上嬰幼兒和育齡女子容易缺鐵

孕婦在懷孕時期鐵的需求量非常多,要製造紅血球並維護組織生長,還要彌補生產時的失血

整個孕程大約需要1000亳克,以懷孕後期需求最多,此時還是供應給寶寶儲存鐵質的關鍵時刻

育齡女子則是因為每個月都有月經來固定失血,所以也是缺鐵的高危險群





台灣營養學院也有提到每個人鐵的建議攝取量

兒童時期每天要攝取10亳克的鐵

青少年時期則是15亳克

19~50歲以上的男性每天要攝取10亳克

19~50歲女生則是要攝取15亳克的鐵

懷孕和哺乳期的女生則是要+30





光泉高鐵牛乳添加維生素C的高鐵牛乳,維生素C能幫助鐵質更容易被吸收

每100ml含有2.5mg的鐵,一天一瓶即可補充身體所需的鐵質


這對職業婦女或是全職媽媽來說真的很方便

一天一瓶可以輕鬆的永有補鐵健康好氣色






像我不敢喝牛乳的媽媽我都會在自己煮紅茶加進去變成鮮奶茶

大家都知道母乳媽媽要追奶的話喝鮮奶茶也有效果

高鐵牛乳+紅茶變色高鐵鮮奶茶

除了補充一天所需的鐵質外還可以順便追奶


真是一舉數得啊!!




一歲多二寶敢喝牛乳,所以我都直接插吸管就給她喝了



快三歲的大寶遺傳到我不敢喝牛乳,他只喜歡喝母奶而已

所以我都會幫他加自己煮的一點點少量的紅茶變成鮮奶茶給他喝




一歲多的二寶現在不能喝任何飲料

所以她現在很愛喝水

最近天氣很熱,所以每次拿出冰冰的高鐵牛乳她都很開心

喝牛乳補充鐵質還可以順便消暑一下




大寶看二寶喝的那麼開心也湊過去要喝

妹妹看到哥哥嘟嘴立刻那起吸管要給哥哥喝

兄妹俩的互動真是媽媽甜蜜的負擔啊!!




可惜大寶還是不敢喝牛乳,所以只好繼續喝他的高鐵鮮奶茶

二寶妹妹一人又可以獨佔一整瓶的高鐵牛乳

看她的表情多開心呀!!



高鐵牛乳除了對小孩、孕婦和哺乳媽媽很重要外

一般的女生常常有貧血問題

所以一天一瓶高鐵牛乳可以高鐵+C高吸收

而且無添加香精和香料,健康安全無負擔


現在喝高鐵牛乳還有機會抽高鐵免費搭乘一天喔!!





光泉高鐵牛乳

http://www.kuangchuan.com/03Product/Product01a.aspx?id=17812

高鐵牛乳抽高鐵免費搭乘活動
http://www.kc-foods.com/20160601FunctionalMilk/ 


光泉60慶抽現金60萬活動
http://www.kc-foods.com/20160415KC60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