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home福樂自然零票選心得文

2016091123:02

Babyhome的三位體驗媽媽都說出了福樂自然零的好處
我要投給tings媽咪
因為tings媽媽寫的很貼進我的心聲,tings媽媽說有了小孩以後生活越加忙碌
有時候忙碌+緊張起來腸道就會沒那麼順暢
每次我先生只要看到我買優酪乳回家,就會問我說妳又幾天沒上厠所啦


福樂的每個廣告拍的都會讓人特別注意
從之前的福樂鈣多多廣告開始到福樂自然零廣告,每個都讓我印象深刻
福樂自然零優酪乳/優酪系列
標榜無添加色素、香料、奶油、防腐劑、動物膠
是最自然單純的優酪乳/優酪





這麼好的優酪乳/優酪,為消化道帶來好菌
看了Babyhome媽咪們的體驗,當然要立刻去賣場看看


福樂自然零優酪有分三種口味
有原味優酪、藍莓優酪、蔓越莓優酪


福樂自然零優酪的優點有:
1.正宗優格風味
2.含珍貴的龍根菌
3.無添加香料、色素、奶油、防腐劑
4.不使用動物膠
5.奶素可食



福樂自然零優酪乳也有分三種口味:
分別是原味優酪乳、無加糖優酪乳、蔓越莓優酪乳


福樂自然零原味優酪乳每瓶含15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
我把三種優酪乳的優點製作成一個表格
看起來就可以一目了然


含腸道益菌S菌、L菌與珍貴的龍根菌,幫助消化代謝,調節生理機能。


福然自然零優酪乳有分家庭號、一般的、小瓶裝
小瓶裝很適合上班族早上上班前帶一瓶出門上班喝
可以當早餐的飲料喝


家庭號大小適合買來放在家裡冰箱
全家人早晚一杯福然自然零優酪乳
為消化道帶來好菌,調整全家健康好體質


我們到大賣場買了一瓶福樂自然零家庭號
甄甄拿著笑的好開心啊!!


我們還有買小瓶150ml的自然零優酪乳


一回到家裡,二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想要開始喝了
福樂的廣告台詞中說的:自然零的堅持,猶如給寶寶的食物
就像tings媽咪文章說的一樣,感覺能給寶寶的食物就是最天然、無添加的
讓人放心選購、安心食用


兄妹二個喝的好開心
還給我互相乾杯


福樂自然零系列,最自然單純的系列
就可以輕鬆守護腸道健康
而且也是最讓人安心購買、放心食用的!!

台灣福樂網站
http://www.freshdelight.com.tw/about.aspx
福樂自然零系列介紹
http://www.freshdelight.com.tw/product.aspx?c=3